在現今競爭激烈的自媒體環境中,短影音已成為不可或缺的內容形式,然而許多自媒體工作者在製作過程中卻面臨著諸多挑戰。

最常見的問題之一就是沒時間拍攝,忙碌的日常運營讓拍片時間變得捉襟見肘。

背稿能力差也是創作者們的痛點之一,影片內容經常需要反覆修改和錄製,卻仍無法達到流暢的效果。

而當靈感枯竭時,想不出合適的文案更是令人頭疼,直接影響到影片產出的速度與質量。

這些困擾已經成為許多自媒體創作者亟待解決的難題,只有突破這些障礙,才能在短影音創作中脫穎而出,持續吸引觀眾。

極速短影音:克隆你的聲音,打造最完整的語音範本

在數位行銷與內容創作快速發展的時代,聲音在短影音中的角色越來越重要。一個具有吸引力的語音,不僅能夠增強影片的感染力,還能使內容更加個性化,從而提升觀眾的參與度與共鳴。

對於許多創作者來說,錄製高質量的語音常常面臨諸多挑戰,無論是時間的壓力、語音表現的不穩定,還是反覆錄製的繁瑣過程,都讓他們難以產出理想的聲音效果。

而極速短影音這款軟體,為此提供了一個革新性的解決方案:克隆你的聲音,並讓它成為最完整的語音範本。

這就是極速短影音軟體的核心功能之一,強大的AI聲音克隆技術。透過這項技術,您只需錄製一小段語音,AI便能精準學習您的聲音特質,無論是聲音的高低起伏、語速的變化,還是您獨特的語音語調,AI都能夠真實模擬並複製。

除了方便之外,這項功能更帶來了穩定且一致的語音品質。對於自媒體工作者和企業來說,保持品牌一致性是行銷成功的關鍵。

透過極速短影音軟體克隆的語音範本,無論您創作多少影片,聲音風格都能保持一致,確保影片呈現出統一的專業形象。這對於品牌聲音形象的建立與強化具有重要意義,讓觀眾無論觀看哪一部影片,都能迅速聯想到您的品牌。

極速短影音:智能表情捕捉,完美呈現你的文案,成為你的AI複製人

極速短影音這款軟體帶來了一項革命性的功能-智能表情捕捉技術,能夠根據創作者的面部表情,自動套用所講述的文案,完美呈現出符合語境的動態畫面,讓影片更具感染力。

這項技術的核心亮點在於它能夠即時捕捉創作者的面部表情,並自動與所說的文案進行匹配。

例如,當您在影片中表現出開心的笑容,軟體會智能識別您的表情,並同步調整影片的呈現方式,使文案更具生動感與情感共鳴。

這樣的效果不僅僅是讓表情與語音同步,還能讓觀眾感受到創作者的真實情感,無論是愉快、驚訝還是疑惑,都能透過極速短影音的智能技術實現完美展現。

對於許多自媒體工作者和內容創作者來說,表情與文案的配合常常是最難掌握的部分。

傳統的影片製作流程中,創作者需要重複多次拍攝,才能確保表情與所講的內容精準契合,這往往消耗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而極速短影音軟體通過高精度的AI面部識別技術,能夠大幅簡化這一過程。創作者無需擔心拍攝中的表情不夠自然或與文案不符,軟體能夠在捕捉表情的同時,自動調整影片內容的呈現,確保每一秒的影片都傳遞出最真實、最貼切的情感。

這項功能特別適合用於產品推廣、品牌故事講述或是日常的Vlog創作中。

運用極速短影音的軟體,您可以擁有一個與你真實聲音完全相似的虛擬語音主播,未來在創作短影音時,只需輸入文案,AI便能根據範本自動生成專業的語音內容,不再需要反覆錄製和修正。

最適合使用極速短影音軟體的行業與應用場景

極速短影音軟體的強大功能,涵蓋語音克隆、智能表情捕捉、自動文案生成等技術,適用於多個行業,幫助企業和個人輕鬆創作高質量的影片內容。以下是最適合使用這套軟體的行業及其應用場景:

  1. 自媒體創作者

    自媒體人可以快速生成內容,無需長時間準備腳本和錄製,克隆聲音、捕捉表情,讓影片呈現更專業,吸引粉絲增加互動。

  2. 電商與產品推廣

    電商商家可以快速拍攝產品介紹影片,使用語音克隆功能呈現統一品牌語音形象,並透過智能表情捕捉展示產品使用場景,提升產品銷量。

  3. 教育培訓機構

    線上教育平臺可以使用語音克隆技術製作多語言教學影片,讓教育內容更生動有趣,智能表情捕捉能讓教學過程更具親和力,提升學生的學習體驗。

  4. 企業行銷部門

    企業行銷部門可利用短影音軟體快速製作宣傳片、品牌故事、產品發布等影片。軟體可以將企業代言人的聲音和表情完美套用到影片中,讓影片傳遞更具情感的品牌故事。

  5. 旅遊與飯店業

    旅遊公司和飯店可以通過軟體創作精彩的旅遊影片或飯店介紹,使用智能表情捕捉技術展現旅遊中的愉悅情感,吸引更多顧客前來體驗。

  6. 健身與健康產業

    健身教練或健康品牌可以快速生成運動教學影片,並通過動態表情捕捉技術展示運動過程中的情感和指導,幫助觀眾更好地學習和參與。

  7. 廣告與行銷公司

    廣告公司可以使用軟體創作高品質的短影音廣告,快速產生多個語言版本,並將代言人的語音和表情完美套用,提升廣告的效果與影響力。

  8. 娛樂與影視製作

    影視製作公司可以利用語音克隆技術進行角色配音,並搭配智能表情捕捉讓角色表演更具真實感,提升影片或影視作品的品質。

  9. 餐飲業

    餐飲業者可以拍攝製作美食教學或餐廳介紹,通過短影音快速傳遞品牌的美味與服務特色,表情捕捉功能能讓觀眾感受到食物的吸引力。

  10. 美容與時尚產業

    美容師或時尚達人可以製作產品展示、化妝教學、穿搭推薦等影片,利用語音和表情技術讓影片更加真實生動,吸引消費者關注。

  11. 遊戲開發與推廣

    遊戲開發者可以利用軟體製作遊戲演示影片,並通過語音和表情功能增加沉浸感,讓玩家感受到遊戲的真實魅力。

  12. 科技公司

    科技產品的介紹通常需要專業的解釋,極速短影音軟體能快速生成產品說明影片,並利用語音克隆和表情捕捉讓解釋過程簡單易懂,打動客戶。

如果你在製作製作短影音時遇到以下三大困擾,就代表需要AI複製人幫你解決的上片需求了

1. 沒時間拍短影片

自媒體工作者忙於日常運營,往往抽不出時間進行影片拍攝。內容產出速度跟不上需求,成為創作者們最大的壓力來源。

2. 背稿能力差

記臺詞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大挑戰,影片一拍再拍,效率低下,內容卻依然不夠流暢,這讓自媒體工作者在影片創作過程中倍感挫折。

3. 想不出商品的文案

創作靈感枯竭時,文案寫作也成為難題。無論是產品介紹還是日常分享,自媒體工作者常常因無法想到合適的內容而感到焦慮,進一步影響創作進度。

極速短影音:創新影片製作的未來,AI複製人將是你的企業助力

極速短影音軟體以其強大的AI技術和先進功能,徹底改變了內容創作者和企業進行影片製作的方式。從語音克隆到智能表情捕捉,這款軟體大幅簡化了影片創作流程,解決了拍攝時間不足、背稿困難、文案匱乏等問題,為自媒體工作者、企業和各行各業提供了高效且專業的解決方案。

無論您是電商賣家、教育機構,還是行銷專業人士,極速短影音都能幫助您快速產出高質量的內容,提升影片的吸引力和傳播效果。

這款軟體不僅適用於日常創作,更能應對多語言、多角色的專業需求,幫助品牌在國際市場中建立形象。通過智能自動化技術,極速短影音軟體讓創作者和企業無需擔心繁瑣的影片製作過程,專注於創意和內容本身。它不僅縮短了影片製作的時間,還能提高影片品質,讓影片更具情感共鳴。

未來,極速短影音將繼續引領短影音製作的潮流,幫助更多創作者輕鬆掌握影片製作的技術,並助力品牌行銷達成新的高度。

官網介紹:https://aivideospeed.com/

LINE線上客服:https://lin.ee/V39PFSX

 

ai影片製作快手軟體

隨著數位時代的發展,影片已成為行銷與內容創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環。而極速短影音軟體的出現,正是針對創作者面臨的常見挑戰提供了革新性的解決方案。從克隆聲音、智能表情捕捉到自動文案生成,這款軟體不僅大幅縮短影片製作時間,還能提高影片品質,確保每一個細節都能完美呈現。無論是自媒體創作者、企業行銷團隊,還是專業培訓機構,都能通過這款軟體輕鬆創作出專業級的影片,且不再受限於時間、語音能力或靈感匱乏等困擾。ai影片製作教學

極速短影音的智能技術,特別適合需要快速產出大量內容的行業,讓創作者可以在繁忙的日程中依然保持高效的影片產出。同時,語音克隆技術不僅能保持影片內容的一致性,還能讓品牌的聲音形象更加統一,無論是多角色影片製作還是全球化行銷,都能滿足多樣化需求。此外,智能表情捕捉功能能夠完美契合語音與表情,讓影片更加生動,拉近與觀眾的情感距離。AI克隆數位創作潛力軟體推薦

總體來說,極速短影音軟體憑藉其先進的技術和簡便的操作,已經成為各行各業影片創作的理想工具。它讓創作變得不再繁瑣,讓品牌聲音更具辨識度,也讓內容更加引人入勝。未來,隨著數位行銷需求的進一步提升,這款軟體將持續幫助創作者打破瓶頸,創造更多無限可能。ai短影音製作軟體

2020,這個春天不平凡 我們正在遭遇一場疫情突襲 我們正在經歷一次戰場洗禮 沒有硝煙滾滾,卻有殺氣騰騰 春天剛剛出發,就被困在一座江邊的城里 我看到的,天下人都看到了 這是一場氣吞山河的全民抗戰 保衛武漢,拯救春天 有一顆心,叫萬眾一心 有一座城,叫眾志成城 在與“冠狀病毒”搏斗的戰役中 有沖在疫區火線的醫護工作者 有四面八方援鄂的醫療隊 有加緊研究藥物的科研人員 有年過八旬的無雙國士鐘李 有豆蔻青春的白衣天使 有海陸空戎馬倥傯的軍人戰士 有鄉鎮村嚴陣以待的干部黨員群眾 寒風中,他們都在堅守祖國的門戶 沖出去的,無懼生死 守在家的,默默堅守 有生與死搏斗的慷慨激昂 有守與望等待的掛肚牽腸 一個肉眼看不見的冠狀病毒病菌 注定讓一座城成為熱點載入史冊 庚子歲首,一個個與時間賽跑的日夜 讓我們看見太多白衣天使被消毒水泡皺的手 看見太多被口罩“毀容”的臉 看見太多平凡人的默默奉獻和自信樂觀 這是疫情拐點留給中國春節最燦爛的愛 聽說病毒懼熱怕高溫 老家除了火爐這個武器,父母正月里 始終沒有跨出院門一步,象一線戰士 守衛在自己的陣地里,秦嶺深處的兩岔河村 不,是整個中國農村 都在入村道路層層封堵的村莊里 堅守住自己的陣地 守衛著自己的家園 坐等“疫”去春來的山青水綠 其實黃昏的夕陽已經點燃了篝火 我們完全可以像花朵享受春天一樣 享受生活。將心地的美好向往 用“疫”燃燒成未來的無限希冀 用陽光釀一壺酒,灌醉白晝 用月色沏一壺茶,清醒黑夜 世界總是睜大眼睛,為春天加油 烏云遮不住太陽,疫情擋不住春天 待凜冬散去,雪融草青 相信一定有新的相逢將溫暖延續 >>>更多美文:自創詩

迢峣奇景泛晴嵐,峻嶺蒼崖越等閑。 斬棘披荊通險徑,穿林躍馬踏雄關。 極頂風光奔眼底,崢嶸氣象涌心間。 登高自古雖無路,哪有巔峰不可攀! >>>更多美文:格律詩

我時常感到尷尬。 我這個人工作中最討厭的就是開會和挨說。從小聽夠了父母說我、罵我、辱我、損我,長大了聽到別人批評我就有點兒反感,又沒有任何原則性錯誤,我只能容忍父母說我,因為我不容忍也沒轍。至于開會,簡直是個太無聊的存在,大多明明一通電話一個個通知一個短信一句話就能傳達的事兒,不知為什么非要開會,難道不是領導在刷存在感?如果開會有實質內容,還能聽兩句,要是空虛無物還不知所云,那我簡直就坐立難安了,尤其是在比較小的會議室開小會的時候。人少,離領導比較近,不方便玩個手機看個書聽個歌兒什么的,只能拿個筆在筆記本上裝模作樣地瞎劃拉,感覺特不自在,就跟屁股上有螞蟻似的,想盡快開完出去。看著別人面無表情,或怡然自得或若有所思地在那安靜地聽,我就覺得自己特尷尬,渾身不自在,好像不屬于這里似的。與之相似度的還有培訓。若是主講人言之有物不照本宣科比較風趣幽默,我也能聽得津津有味兒,可我參加的都是些無針對性不接地氣兒照著ppt平淡無奇講不出啥有用的培訓,我只能百無聊賴地拿本書看,要是沒有書手機又上不了網那我簡直要抓耳撓腮尷尬無措到不知干什么才好,我又不愛玩手機游戲又不愛趴桌子睡覺,估計只能中途逃之夭夭了。作為聽眾我感到尷尬,我也替發言的人感到尷尬。 人越多的地方,我越覺得尷尬,比如候診,比如排隊,雖然我知道根本沒有人在意我,但我只要看到陌生人,恨不得就天然尷尬,就像張愛玲說的,在沒有人與人交接的場合,我充滿了生命的歡愉。當我一個人在陌生的場所、地方呆著,我都很無措,尤其是一個人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覺得自己孤立無援到可以找個地縫鉆進去。我總會想我在這里做什么呢?我怎么會在這兒呢?我想逃離。無論做什么都覺得尷尬,即使知道沒有人看我。尤其是在陌生的地方問路,在陌生的場所不得不向陌生的人員詢問什么的時候,我真的很尷尬,不想去問,不想和別人說話,要鼓足了勇氣下定了決心想好了問話細節才回去問,問完得到回答簡直松了一口氣。但凡有個認識的人在我身邊都都會要他(她)去問的。有時候一個人坐在公交車里,聽著周圍人嘰嘰喳喳的聲音,覺得自己特別疏離,那些聲音逐漸飄忽得離我好遙遠,像身處在一個與我無關的夢境中一樣。 尷尬中最尷尬的莫過于飯局。吃東西是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的事,我自然不喜歡把我喜歡的事和不喜歡的事掛鉤攪在一起。可現在的飯局就是這樣,談公事,要一起吃個飯喝個酒;談感情,要一起吃個飯喝個酒;同事聚餐,要一起吃個飯喝個酒;同學聚會,要一起吃個飯喝個酒;求人辦事,答謝人情……都要請客吃飯。我只想單純安靜的好好吃飯。每個不得不參加的飯局,我幾乎都沉默不語從頭吃到尾,好像除了食物什么也塞不住我的滿滿尷尬的存在。我不會察言觀色不會來事兒不會恭維客套寒暄應酬,我不會盯著誰的酒杯水杯空了,我不會敬酒,我啥都會,我也不想學,我更不喜歡,飯桌上別人說的話我都不知道、聽不懂,插不進話,什么哪個人發財了升官了結婚了得絕癥了怎么怎么樣我也不想知道不想說話跟我有什么關系。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知道吃。每個飯局參加后都后悔,決定自己再也不參加這樣的聚會。這些都太不適合我。我只適合跟兩三個跟我平輩平級熟識能說話的人一起,誰也不用客套啥,就好好聊個天吃個飯。我自從大學參加了第幾次同學聚會后就發誓再也不參加同學聚會,我也確實再也沒參加過,以后也肯定不會。那種熱熱鬧鬧的一群人不熟在那嗨聊、敬來敬去的場合太讓我難受了,全程格格不入的我自己尷尬,估計別人都替我尷尬。 比較起完全的陌生人來,呆在同事身邊更讓我覺得尷尬。你說不認識吧,認識,你說熟吧,完全不熟。同事在一起,除了認真工作的時候,基本都是要說話的,而我往往無話可說。跟不熟的人,我是真的不會找話題聊,而且我也不想聊天,可倆人都不說話吧,那氣氛也太尷尬了。如果對方一直說還好,我可以嗯、哦、點頭、微笑,偶爾說上幾句就行;如果對方也不知說啥,那就倆人一起尷尬,尤其在上下班碰上還順路的時候,最好其中一個人說,我還有事,先走了。如果好幾個同事呆在一起,他們聊他們的,我肯定是最安靜的那個,只需要露出微笑傾聽就可以了(雖然根本不想聽),完全融入不進去,不想也插不上話。這個時候我最好有事離開,不然就得一直尷尬地聽他們聊下去。 因為我幾乎完全沒有相熟的同事,也沒有要好的同學,更沒有朋友,也沒有關系不錯的親戚,所以有時想想,我好像只有跟霏、跟父母在一起的時候才不尷尬,或者跟父母單獨在一起也覺得尷尬,我只有待在家里的時候才最不尷尬,我只有做自己喜歡的事,什么都不用去想去在意,可以旁若無人、自由自在、肆無忌憚的時候,才最不尷尬。 我時常感到尷尬,時常到我覺得自己就是個尷尬的存在。 >>>更多美文:尷尬

周末朋友圈文案 一、先謀生,再謀愛,事業是正餐,愛情是甜點,所以慢一點,再慢一點,別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二、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聽聽音樂,看看風景,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三、人生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歲月累積的人品和善良。 四、粗茶淡飯不要緊,兵荒馬亂也無所謂,只要你擁有熱氣騰騰的靈魂,日子就不會差! 五、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有趣的靈魂終會相遇,在此之前,請先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六、希望你在意外得到一件心儀之物時,還能有孩子般的雀躍和欣喜。在無奈失去一件所戀之物時,努力學長者一樣平和和釋然。 七、每個人都一樣,都有一段獨行的日子,或長或短,這都是無可回避的。不必總覺得生命空空蕩蕩,放心吧,一時的孤獨只是意味著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八、希望在每一次的失落里,每一次的忐忑不安里,每一次的理直氣壯里,每一次的倔強直視里,每一次的憤憤不平里,都伴隨著自己想要的成長。 九、沒關系啊,我們都得經歷一段,努力閉嘴不抱怨的時光,才能熠熠生輝,才能去更酷的地方,成為更酷的人。 十、余生沒那么長,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慣得寸進尺的人,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 十一、從今天開始,做個難相處的人,盡情盡興地給討厭的人甩臉子,光明正大給喜歡的人說情話,情愿少活幾年,只想痛快一點。 十二、日子一天天過去,討厭的人會帶著討人厭的話離開,喜歡的人會帶著美好的事到來。把目光放在別處,灑脫還給自己。 十三、不要在一件別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煩,會痛,會厭,會累,會神傷,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十四、因為你太過于熱情,所以總覺得別人對你都太冷漠;因為你太愛一個人,所以別人一個疏忽你都覺得那是不愛你了。多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你會減少很多矯情的情緒。 十五、要好好努力然后多掙錢,才養得起自己這個愛吃的胃,愛玩兒的心,愛逛愛買的習慣,就算是一個人往一個人來,也能生活得很好。 十六、人真正難過的時候,是哭不出來的,你一旦知道自己為什么而活,就能忍受生活中的一切不如意了。 十七、你應該去喜歡能讓你覺得自己很美好,由衷感受到溫暖的人。而不是讓你低到塵埃里,覺得自己很沒用的人。 十八、照顧別人的情緒是最累的,因為你就算沒有做錯什么,只要對方不高興,你就會覺得自己做錯了,這日子過得跟解數學題似的,基本靠猜。 周末放松心情的朋友圈文案 一、愿你忠于自己,活得認真;笑得放肆,走也走得瀟灑,過去那些走過的路,丟掉的人,撕裂的往事,別回頭就好。 二、做一個安靜的人,讀書,旅行,等待愛情。給自己一段柔軟的時光,不用太遠,不用太美,去一個安靜的地方將自己釋放,撫慰。 三、風可以吹起一大張白紙,卻無法吹走一只蝴蝶,因為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順從。 四、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的活著,真誠的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五、一個人的自愈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六、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相遇就覺得溫暖。 七、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二是讀進大腦的書。 八、美好的日子給你帶來快樂,陰暗的日子給你帶來經驗。不要對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懷有遺憾。 九、給每一個煩惱一段期限,在有限的時間內盡力解決,剩下的時間,請還給快樂的自己。 十、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笑它便笑,你哭它也哭,心從善念,便會迎來更美好的事物。 十一、讓你迷茫的原因只有一個,想得太多做得太少,別忘了,只有行動才能造就一個人。 十二、無論你正遭遇著什么,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 十三、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十四、要堅信,每件事的最后都會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說明還沒到最后,畢竟好事總是多磨。 十五、孤獨的人喜歡深夜,多情的人喜歡黃昏。幸福的人喜歡陽光,傷心的人偏愛風雨。 十六、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因為每個人都有原則和自尊。 十七、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十八、時光永遠不會倒流更不會為誰停留,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即使錯了,大不了從頭來過,但是一定不要在最好的年華里,辜負最好的自己! 十九、每個人的故事里都有精彩溫馨的片段,也有起起伏伏郁悶無趣的時候。你所要做的無非是用最大的勇氣,過你最想要的生活。 二十、不要為別人委屈自己,改變自己。你是唯一的你,珍貴的你,驕傲的你,美麗的你。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周末朋友圈心情文案 一、你應該樂觀起來,這世界有朝夕與四季,還有理想與遠方。 二、清醒時做事,糊涂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旅行,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三、愿你的世界永遠充滿陽光,不會有多余的悲傷。愿你在人生道路上,到達心之所向的地方,陪伴你的,是你最歡喜的模樣。 四、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聽聽音樂,看看風景,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五、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愿你愛上現在,夢見未來。 六、壞情緒也不要都說給別人聽,不管怎么樣,夜晚你就睡覺吧,白天你就出去散散心,陰天你就吃好喝好,雨天你就聽聽雨。總有一天,會有一束陽光驅散你所有的陰霾,帶給你萬丈光芒。 七、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八、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九、你要明白,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能過你想過的生活,只有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擁抱你的詩和遠方。 十、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十一、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十二、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十三、對未來的構想大概是這樣:家人安在,摯友一二,喜歡的人久伴不棄,對曾經不無后悔,對未來愈戰愈勇。 十四、對別人生氣1分鐘,就失去了自己人生中60秒的快樂。所以我們要學著沒心沒肺,對什么事都漸漸的無所謂。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沒心沒肺,才能活著不累! 十五、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十六、不論結局,感恩相遇。生命中遇到的人,你只能盡量去愛他們,即使終有一別,也別辜負了相遇。 十七、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學著看淡一些事情親愛的,愿你像向日葵一樣,每天都充滿正能量,開始元氣滿滿的一天。 十八、哪有什么錯過的人,會離開的都是路人。愿你腳踏實地,也愿你仰望星空,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T1554TIUE55EWFW


AI克隆影像和聲音軟體推薦
AI聲音模仿軟體推薦 》AI短影音技術助旅行社快速製作旅遊宣傳片,提升行程吸引力AI語音合成軟體推薦 》AI短影音技術幫助補習班快速生成教學宣傳影片AI克隆技術應用軟體推薦 》快速完成影片製作,AI短影音助你一臂之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28fsfdm 的頭像
    n28fsfdm

    鄭伊蕙的優質好物推薦

    n28fsf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